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机构 >> 其他研究机构 [返回]
公共政策研究所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9-10-19    浏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政策研究所

  

  

  

  中心介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并购研究所成立于2006年。研究所的宗旨,是建设国内首家一流的、权威的和开放式的研究平台,吸引国内外金融并购理论研究和实务操作顶级专业人才,积极推动以经济全球化条件下的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为背景、以并购政策研究和实务案例解析为特色、以现代金融并购学研究方法和手段为支撑、集国内外一流金融并购人才为一体、推动我国并购理论研究和政策制定,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为金融业改革开放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进而着力提高我校的学术声誉,确保金融学院在全国金融并购理论研究、案例教学及并购师资的领先地位和广泛影响。

  

  

  

  

  

  联系方式:

  

  

  

  电话:010-64495068

  

  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中国并购研究所(邮编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