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机构 >> 其他研究机构 [返回]
供应链研究中心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6-09-04    浏览:

供应链研究中心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Research Center(SCMRC)

 

 

机构简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供应链研究中心(Supply Chain Management Research Center),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的理论研究和供应链管理在中国的应用。我们研究中心的目的是:

    1.供应链与物流相 关领域的理论研究和应用;

    2.提供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教育培训;

    3.推动学术界、产业界和政府相关部门的合作。

 

组织成员:

   

    供应链研究中心成员都是供应链管理相关领域的专家,他们的研究领域包括: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国际运输、运作管理、管理科学、电子商务、管理信息系统等。

    中心负责人:王强

   

主要活动:

 

    研究中心已经完成一项交通部“十一五”规划重大研究项目,目前承担四项“十五”211建设项目。

    供应链研究中心分别与美国新泽西州立Rutgers大学供应链研究中心和香港中文大学供应链研究中心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成员定期互访、合作研究。研究中心还与一些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中远物流、Fedex等

      

联系方式:

 

    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供应链研究中心(邮编100029)

    电话:010-64493309

    传真:010-64493309

    Email:qwang@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