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德国哈勒大学Ulrich Blum 教授(“Globalization: Does it Lead to War?”—The Theory of Expected Trade Rec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11-18    浏览:

 

讲座题目:“Globalization: Does it Lead to War?”—The Theory of Expected Trade Reconsidered

讲座时间:11月19日(周四)10:00-11:30

讲座地点:诚信楼1314会议室

主 讲 人:Ulrich Blum

主办单位:英语学院

 

主讲人介绍:

    Ulrich Blum 教授是德国哈勒大学经济学与法学院终身讲席教授,哈勒经济研究院院长,德国著名经济学家。在经济学、低碳经济学领域收获颇丰,在国际范围内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