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汤森路透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张丹丹(“社会科学国际化研究的新视角——借助SSCI进行创新性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05-26    浏览:

 

题目: “社会科学国际化研究的新视角——借助SSCI进行创新性研究”

主讲人:汤森路透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张丹丹

时间5月26日(星期二)下午2点

地点图书馆802培训室

讲座提纲:
如何对本课题的文献进行有效检索与分析,深入了解课题的来龙去脉? 
如何寻找本课题领域高影响力的论文、热点论文? 
如何让您的研究思路与众不同? 
撰写综述时,怎样找到本领域发展各个阶段中里程碑式的重要文献,及其重大突破的科研成果? 
如何利用JCR查找期刊影响因子,找到与研究课题相关的SCI/SSCI期刊来进行投稿? 
如何对本课题进行最新进展的跟踪? 了解最新的研究趋势? 
研究、学习过程中积累的文献如何有效地管理以备日后方便地查找、使用? 
撰写论文中怎样轻松地调取收集的文献,自动按自己需要的格式生成论文的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