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牛津大学Robert Picard 教授(Seminar o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Journalism Practices)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05-19    浏览:

 

题目: “全球化视野下的国际财经新闻实践”学术讲座(Seminar o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Journalism Practices)

主讲人:Robert Picard 教授

时间5月20日(星期三)晚上18:30-20:30

地点诚信楼1314会议室

主办单位:英语学院

主讲人简介:

    罗伯特·皮卡德教授(Robert Picard)教授被称为传媒经济学之父”,是世界著名的传媒经济学家和政府媒介政策专家,世界传媒经济学术会议的创办人及大会主席,SSCI期刊《传媒经济学刊》的创始人及主编,迄今为止出版专著28本(如《媒介经济学》、《美国报纸产业》等),学术文章数百篇。 

曾在欧美多所知名大学相继任教或从事研究工作。现任职英国牛津大学路透新闻中心研究主任, 致力于与世界各地的传媒企业、协会和政府共同合作, 研究探讨传媒产业与传媒经济发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