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风建设» 学风动态
[返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

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活动——学术不端警示案例展展出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及研究生导师: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创建诚信校园,营造良好学术生态,进一步在研究生中树立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意识,研究生院策划了“学术不端警示案例展”,现已开展。

1.png

警示案例展用详实的介绍和丰富的案例,使研究生时刻铭记科研诚信,坚守学术伦理和道德,坚定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展出内容包括五部分,分别是:国家开展的学术不端治理工作、何为学术不端行为、学术不端典型案例(选取六例学术不端行为典型实例及处理结果)、《恪守学术道德、弘扬优良学风》倡议、我校《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处理办法》。

2.png

巡展时间:

12月10日-12月15日中午      宁远楼/求索楼一层大厅

12月15日中午-12月20日晚   博学楼一层大厅

诚邀各位同学、老师前来参观!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20年12月9日


CopyRight@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