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学校非实体科研机构开展年度考核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

关于对学校非实体科研机构开展年度考核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非实体科研机构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贸大科研字〔202121号)规定,学校启动本年度非实体科研机构的考核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挂靠单位组织本单位非实体科研机构填写年度总结和年度计划(附件1),此次年度总结和年度计划将作为非实体科研机构考核的支撑材料。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科研机构进行考核,对考核不合格的科研机构责令挂靠单位进行整顿,机构连续两年年度考核不合格或考核不合格后整顿无效果将予以撤销;

2.请挂靠单位参照校级非实体科研机构管理本单位院级非实体科研机构,填写《院级非实体科研机构一览表》(附件2)报科研处;

3.成立未满一年的非实体科研机构不参加考核。

请科研秘书汇总本单位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于2022516日前提交至科研处。

 

联系人:郭建成

电话:64491924

E-mail: guojiancheng@uibe.edu.cn

 

附件1非实体科研机构年度考核表.docx

附件2院级非实体科研机构一览表.xlsx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