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填报2021年度横纵向科研课题相关信息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

校内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自即日起启动2021年度横纵向科研课题系统集中填报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信息填报阶段(11月17日-11月23日)

请获批2021年度各类横纵向科研课题立项的负责人(见附件)在11月23日前登录学校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完成项目信息的填报工作。同时请负责人知悉以下事项:

1.附件中提供了部分信息字段,请统一按照附件信息填报。

2.请注意项目成员信息的填报。纵向一类项目成员信息须严格按照项目申请书中成员的顺序进行填报;纵向二类项目与横向项目成员信息必须按照项目立项时提交科研处的成员信息表进行填报。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合同经费包括直接经费和间接经费部分,请按附件信息填报即可。

4.已在系统录入未经学校审核的横纵向科研课题请参照附件信息作相应修改和完善。

注:已经学校审核通过的横纵向科研课题信息未列在附件中。

二、各单位科研秘书审核阶段(11月24日-11月29日)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于11月29日前登录学校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按照附件信息完成项目信息的审核工作。

请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务必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完成项目信息的系统填报,以保证各项目奖励经费的按期核算和发放。即日之后获得立项的2021年度横纵向科研课题,可随时录入系统,由各单位科研秘书联系科研处进行信息审核。



联系人:董优雅(纵向一类课题)      64493008

 王欣沫(纵向二类课题、横向课题)64496149

 

  附件:2021年度横纵向科研课题信息表.xls


科 研 处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