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九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

关于组织申报第九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第九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此次评奖不接收个人申报,由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统一组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果时间:201011日至20191231日在国内外公开出版或发表的学术专著或论文(以版权页为准)以及被省部级以上党政部门采用的研究咨询报告,研究咨询报告不受上述时间的下限限制。

2.申报材料:按照工作通知(附件1)要求准备《申请评审书》(附件2)、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同时,填写《申报一览表》(附件3)。上述材料及电子版统一报送本部门科研秘书,科研秘书在截止时间前报送学校科研处。《申请评审书》中的推荐意见、印鉴由学校科研处统一填写、统一盖章。

3.截止时间:2022725日(周一)

 

    人:钱鹤鹏

联系电话:64493094

 

附件:1. 第九届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2. 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申请评审书.doc

            3. 钱端升法学研究成果奖申报一览表.xls

 

 


处  

2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