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评审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现启动我校2021年度中华学术外译项目评审专家征集推荐工作,请各单位广泛发动优秀专家学者报名,尤其是推荐外语好、有相关国外经历的专家学者和青年人才。具体要求如下:

1.推荐范围:我校在职教师或研究人员,退休10年以内且仍参加教学或研究工作的专家也可推荐。已纳入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专家库和未纳入专家库管理的专家皆可推荐。如专家已在管理平台专家库内,也须填写推荐信息,需在表格中相关栏目注明相关信息。

2.各单位推荐人数不限,但要认真研究,从本单位在全国领先的优势学科中择优推荐高级专家,标准: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外语学科除外)、外语学科英语专业为正高级职称,外语学科小语种专业为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3.专家推荐要求:作风端正、责任心强、遵守评审纪律;学术水平领先、外语水平能胜任项目和翻译样章评审工作;个人愿意参加并承诺按时保质保量按要求完成评审工作。

请有意报名的老师联系所在学院科研秘书,填写《专家推荐表》(此表只可用电子邮箱或电子优盘传递,不可发布到办公网和公共互联网,尤其提示不可以使用微信发送表格)。所在单位经汇总审核后,于11月19日(本周五)12点前将汇总的《专家推荐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 系 人:董优雅

联系电话:64493008

联系邮箱:02580@uibe.edu.cn

 

科 研 处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