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推荐活动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推荐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相关单位:

按照《科技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国科办函智〔2020230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自愿参加,学校择优推荐1名选手,请申报人仔细阅读相关通知材料。

2.报名条件。年龄16周岁以上,在校师生均可报名,可以是科普工作者或兼职科普讲解人员,同时欢迎其他科学传播爱好者报名参加。

3.比赛内容根据“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主题自由选择题目讲解。其中自主命题讲解时间为4分钟,要求必须借助多媒体等多种手段辅助进行讲解,丰富舞台效果。

4.报名时间及要求。拟申报人在914日前将参赛自主命题讲解视频或PPT、自我介绍视频和报名表发送至科研处。

 

联系电话:64495400

电子邮箱:kyc@uibe.edu.cn

 

附件:

1.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推荐活动的通知.pdf

2.2020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实施方案.doc

3.2020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选手报名表.doc

 

 

科研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