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

关于组织2020年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的重要思想论述,深化北京市学校美育工作及改革实践,提高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水平,市教委定于202011月开展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征集评选活动。此次征集评选活动不接收个人申报,由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统一组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论文时间:202011日以后撰写且没有公开发表过的论文。凡巳申报过市级以上评选的论文不再参加此次评选。

2.申报材料:按照工作通知(附件1)要求准备①《评选申报书》(附件2)、②《评选汇总表》(附件3)、③论文原件。上述材料及电子版统一报送本部门科研秘书,科研秘书在截止时间前报送学校科研处。《评选申报书》中的报送单位意见、印鉴由学校科研处统一填写、统一盖章。

3.截止时间:20201012日(周一)

 

联系人:钱鹤鹏

    箱:qianhepeng@uibe.edu.cn

联系电话:64493094

 

附件:1.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2. 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征集评选申报书.docx

           3. 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征集评选汇总表.docx

 

 

科研处    

20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