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我校人员高端任职情况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下发的《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和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年度监测的通知》,我校需填报2019年度国际科技合作开展情况、国际科技合作人才信息、国际科技合作经费投入等信息。为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和完整,现需各个学院、研究院协助完善2019年度我校人员在国际组织高端任职情况和国际期刊高端任职情况。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统计2019年度(201911日至20191231日)本单位人员在国际组织任职情况,以及截至20191231日本单位人员在国际重要期刊任职情况,并填写统计表(附件12。请各单位科研秘书2020430日之前本单位电子版统计表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需注明高端任职情况统计_XX学院

 

人:王欣沫

联系电话:64496149

   箱:wangxinmo@uibe.edu.cn


附件1:国际期刊任职情况.xls
附件2:国际组织高端任职情况.xls

 

科研处    

20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