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周期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发布时间:2020-01-27    浏览:

 关于延长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周期的通知

各单位: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以及教育部的最新通知,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报送安排调整如下:

1.电子版初审

请各单位务必于2020年2月20日(周四)前将《申请书》及《活页》电子版(word文件)统一发送至uibeliuying@126.com,邮件主题标明**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材料,不受理申请人单独报送。

2.初审结果反馈

学校将于2月21日和24日对电子版进行初审并向各单位反馈意见。

3.最终版集中报送

请各单位务必在2月25日(周二)集中报送最终版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最终版申报材料集中受理地点:行政楼127办公室。

请各单位务必按照学校时间安排统一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其他报送要求不变。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科 研 处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