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2019-2021年度中国侨联课题申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

2019—2021年度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以下简称中国侨联)课题申报工作正式开始,有关申报事宜如下:

一、 2019—2021年度中国侨联课题的申报、评审、立项,严格按照《中国侨联课题管理办法》(请各单位妥善保管《中国侨联课题管理办法》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所负责组织实施。

二、请申请人仔细阅读中国侨联课题指南的说明,按要求进行申报。

三、申请人本年度只能申报一项中国侨联课题,不得同时参与申报两个以上同年度中国侨联课题项目。在研的中国侨联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新的课题项目(以中国侨联课题结项书标注日期为准)。

四、 申请人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凡申报材料不实并获批立项,经查实,一律按撤销项目并取消3年申报资格处理。

五、申请人可以在中国侨联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www.chinaql.org)下载并自行填写《中国侨联课题申请书》和《中国侨联课题论证活页》。

六、《中国侨联课题申请书》和《中国侨联课题论证活页》一式四份(其中一份原件,三份复印件),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盖具公章后,邮寄至下列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新桥三条甲1 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所 罗杨 收,邮编:100007,同时将电子版(申请人填写的word版,无需加盖公章和课题组成员签名,但其他内容应与纸质版完全一致)发送至下列电子邮箱:zgqlkt@163.com

七、 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1020日,联系人:罗杨,联系电话:010-640325021581049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