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8年度我校人员高端任职情况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下发的《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和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工作的通知》,我校需填报2018年度国际科技合作开展情况、国际科技合作人才信息、国际科技合作经费投入与政策布局等信息。为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和完整,现需各个学院、研究院协助完善2018年度我校人员在国际组织高端任职情况和国际期刊高端任职情况。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统计2018年度(201811日至20181231日)本单位人员在国际组织和国际期刊高端任职情况,填写统计表(附件12),于2019912日之前将本单位纸质版统计表交至行政楼121办公室,电子版统计表发送至科研处邮箱。邮件需注明高端任职情况统计_XX学院

 

人:王欣沫

联系电话:64496149

   箱:kyc@uibe.edu.cn

 

 

科研处    

2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