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北京应急管理学会关于实施《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青年学术演讲比赛》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实施市科协《关于促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的实施办法》,落实好经理学术实践工作部署,市科协将继续组织开展第二十二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按照市科协关于做好经理学术实践的工作部署,北京应急管理学会组织遴选北京应急管理领域(包括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参赛者。

一、参赛者申报条件

1.年龄要求。参赛选手年龄在40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学历要求。参赛选手须为本科(含)以上学历。

3.其他要求。参赛选手要崇尚科学、热爱科学传播,是在各领域、各行业积极奋斗的科技工作者、科技创业者。

二、进度安排

申报人员须于202161817:00点前,将演讲PPT、个人情况表及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按照演讲PPT、个人情况表、相关纸质材料的顺序进行胶装)提交至科研处,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逾期不予接受。学校限额推荐2项,超额将进行专家评审。

 

联系人:王欣沫

    话:64496149

    箱:wangxinmo@uibe.edu.cn


附件1: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二十二届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参赛个人情况表.doc

附件2:北京应急管理学会关于实施《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青年学术演讲比赛》的通知.pdf

 

科研处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