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6-01-12    浏览:

关于启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处(部)及非实体性研究机构: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200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社科规划办通字[2005]25号)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200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结题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国科金发计[2005]72号),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在我校启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单位在接到此通知后,根据上述两个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尽快安排启动此项工作。

    今年是国家“十一五”发展规划实施的第一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和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关于科学技术发展要坚持“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战略决策,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在“十一五”期间的资金投入和立项数量,都将比“十五”期间有明显的增加,以期产生出更多有自主创新的科研成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为此,希望各单位要抓住“十一五”开局第一年的契机,把握形势、精心组织、上下互动,力争在本年度取得更多的国家级科研课题。

    此次校内申报的截止日期: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2006年2月20日17:0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2006年3月20日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