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05年度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6-01-10    浏览:

我校2005年度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统计工作首次通过“科研管理网络平台”进行数据录入,自20051214正式启动以来,在各单位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在教师和科研人员的积极配合下,进展顺利,总体完成情况良好。截止到2006161700,全校共填报科研项目275项,论文859篇,著作297部。但工作中也存在以下几个问题:

1.一些教师由于在科研成果填报时段内出差、出国等原因至今未填报其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

2.个别单位科研秘书由于期末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所以未能按时完成成果审核以及主办学术会议、学术讲座的填报工作。

3.管理平台系统在登录人数相对集中的时段不够稳定。

鉴于上述情况,科研处近日对管理平台做了进一步技术维护,现决定从110152400再次开放科研管理平台,希望教师、科研秘书等有关人员在这段时间内务必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尤其是科研秘书,一定要严把审核关,以保证提交信息的正确性和完整性。如遇技术问题请随时与科研处联系,联系电话:23205118

 

 

 

                                              科 研 处

                                          2006年1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