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第五批和第六批校级学术创新团队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12-16    浏览:

 

关于对第五批和第六批校级学术创新团队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

各团队负责人: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外经贸学科研字[2010]053号)(附件1)的规定,学校将对第五批和第六批学术创新团队进行年度检查(名单见附件2),此次年检主要针对20151-12各团队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请团队负责人高度重视,并做好以下工作:

1.      请负责人根据相关管理办法及合同内容,认真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创新团队年度检查表(2015版)》(附件3)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创新团队年度建设情况表(2015版)》(附件4)。

2.      《年度检查表》中的“校外科研课题”部分填写2015年新立项且用于团队年检的纵向课题和国际合作课题;“发表学术成果”部分填写2015年正式出版/发表且标有项目资助的成果,同时提供成果复印件1套,只要能体现标注信息(荧光笔突出)、成果名称、作者(团队成员姓名用荧光笔突出)、出版社/刊物名称、出版/发表时间即可,不必复印全文;“省部级以上获奖”部分填写2015年颁发且用于团队年检的科研奖励。

本着不重复资助的原则,凡填入《年度检查表》中“校外科研课题”、“发表学术成果”和“省部级以上奖励”的内容,学校将不再予以奖励。

《年度检查表》中“团队成员合作情况”部分填写2015年团队成员合作立项和发表的所有成果(含未标注成果)及其他团队成员合作情况。

3.   《年度建设情况表》填写2015年团队成员新立项的全部纵向课题和国际合作课题,出版/发表的所有科研成果及获得的科研奖励,本表内容无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   两表均须用A4纸双面印制。201515日前将所有年检材料送至行政楼121房间,同时发送《年度检查表》和《年度建设情况表》的电子版至uibeliuying@126.com

联系人:柳瑛

  话:64493008

附件:

 

1-学术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doc

3-学术创新团队年度检查表(2015版).doc

2-第五批和第六批学术创新团队名单.xls

4-学术创新团队年度年度建设情况表(2015版).doc

 

 

 

科研处

2015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