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学术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第七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

关于我校学术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第七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1-2020)》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积极开展团队建设,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开始我校第七批学术创新团队建设申报工作,请各单位组织申报者认真学习相关管理文件及通知要求,做好申报组织及审核工作。

一、研究内容须以“国家急需”为宗旨,解决我国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

二、鼓励跨专业、跨领域、跨机构组建团队。

三、创新团队带头人应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创新思想,治学严谨,学风端正,具有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精神,在研究群体中有较强的凝聚作用,有在国外高校或研究机构学习或工作经历,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011日以后出生)。创新团队成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511日以后出生),同时具有博士学位。

四、本着不重复资助的原则,创新团队的带头人不应同时为其他创新团队的成员;作为成员参与创新团队,一人最多不得超过2个。已结项的学术创新团队项目负责人不得再次以团队负责人的身份申报新的学术创新团队建设项目。

五、每个学院限报1-2个团队。申报材料包括签字盖章后的《汇总表》1份(须体现单位推荐排序)及《申请书》一式8份(原件1份,复印件7份)。凡在《申请书》中填写但未能在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录入且学校审核通过的项目、成果和获奖,均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作为附件单独装订,且在首页显著位置注明项目负责人及所在单位信息。所有申报材料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

六、申报截止日期:请各申报单位将申报材料于20151110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办公室(行政楼121室),联系人:柳瑛,联系电话:64493008。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uibeliuying@126.com

为了本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申报材料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附件:

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1-2020.doc

2-学术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试行).doc

3-创新团队申请书.doc

4-创新团队申报汇总表.xls

5-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支出一览表.doc

 

 

 

     

2015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