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第五批“杰出青年学者培育计划”和“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

关于我校第五批杰出青年学者培育计划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科研单位:

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杰出青年学者培育计划实施办法(暂行)》(见附件1)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实施办法(暂行)》(见附件2),现启动上述两个项目第五批的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第五批杰出青年学者培育计划的申请人应在197511日之后出生,   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的申请人应在198011日之后出生。        

二、 第五批杰出青年学者培育计划拟资助5人左右,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拟资助10人左右。请各单位认真学习相关管理文件,做好申报的组织、审核及推荐工作。每个学院可推荐杰出青年学者”1-2人,优秀青年学者”1-2人。           

三、  被推荐申请人须按要求认真填写相应的申请书,由各学院科研秘书汇总后于20151110之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处办公室(行政楼121室)。 材料报送具体要求如下:

1、纸质版申报材料包括签字盖章后的《汇总表》1份(须体现单位推荐排序)及《申请书》一式8份(原件1份,复印件7份)。

2、凡在《申请书》中填写但未能在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录入且学校审核通过的项目、成果和获奖,均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作为附件单独装订,且在首页显著位置注明项目负责人及所在单位信息。

3、所有申报材料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

4、电子版申报材料包括《申报汇总表》和《申请书》,发送至uibeliuying@126.com

为了本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申报材料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人:柳瑛

联系电话:64493008

Email: uibeliuying@126.com

附件:

2-“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实施办法(暂行).doc

3-杰出青年学者培育计划申请书.doc

1-“杰出青年学者培育计划实施办法(暂行).doc

4-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申请书.doc

5-申报汇总表.xls

6-学科分类信息表.doc

7-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支出一览表.doc

 

  

2015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