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第三批校级特色科研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09-28    浏览:

关于对第三批校级特色科研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特色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外经贸学科研字[2010]052号)的规定,学校将对第三批校级特色科研项目进行年度检查。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级特色科研项目年度检查表》,并注意以下几点:

1              此次年度检查的内容为201410-20159项目建设成果。其中,科研项目以立项通知书上标明的时间为准,科研成果以正式出版物上所标注的出版日期为准,科研奖励以奖励证书上标示的时间为准。非在此期间取得的成果请不要填入本次的《年度检查表》中。

2              “校外科研课题”部分仅需填写项目组负责的纵向课题立项情况,横向课题、校级课题及参与课题无需填写。

3、      “发表学术成果”部分仅需填写已正式发表在SSCI/SCI/A&HCICSSCI期刊上且标有项目资助的论文类成果,以及已正式出版且标有项目资助的专著类成果。一般期刊论文以及未标注项目资助的成果无需填写。

凡填在“发表学术成果”部分的内容还需提供成果复印件1套,只要能体现成果名称、作者、出版社/刊物名称、出版/发表时间、标注页信息即可,不必复印全文。

4、      “省部级以上获奖”部分所填奖项,如没有在科研处备案(科研管理系统中未能登记或已登记但审核状态不是“学校通过”)则还需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1份,已备案(科研管理系统中审核状态为“学校通过”)的科研奖励无需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      “举办学术活动”部分请勿填写项目组成员参与学术活动情况。

请各项目负责人将填写好的《年度检查表》用A4纸双面印制,经所在单位审核并签字盖章后于2015101616:30前将上述材料送至行政楼121房间,同时发送年度检查表电子版至uibeliuying@126.com

联系人:柳瑛

  话:64493008

 

附件:

1-立项清单.xls

2-特色科研项目年度检查表.doc

 

    

201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