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度校级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09-07    浏览:

关于申报2015年度校级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专项经费管理办法》及本年度科研工作的总体安排,决定从即日起开始申报2015年度校级学术著作出版资助,请各单位根据上述管理办法以及本通知的要求,组织好本次申报工作。

本年度资助金额上为每部专著3.5万元左右。已承担校外纵向科研课题或校内科研课题的负责人,在课题未结项之前不得申报。申请2015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的课题负责人不得同时申请本年度的出版资助。本项目优先资助申请过国家社科基金及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的科研成果,并鼓励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出版。

凡受本项目资助的著作,均须在扉页标明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含批准号)”字样。在著作正式出版后,须向学校送交1本样书以备存档。

请各申请者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申请书》及《活页》,于2015924日前由所在单位汇总后送交科研处办公室(行政楼121;联系电话:64493008;联系人:柳瑛;电子文件发送至:uibeliuying@126.com)。

申请材料包括:

1.各单位申报清单(纸质及电子版),纸质清单应加盖单位公章;

2.填写好的《申请书》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原件);

3.《活页》(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资料)电子版及纸质版3份;

4.打印并装订好的书稿3份(A4纸双面打印),不要出现作者的单位及姓名;

5.出版社的出版证明复印件1份。

 

附件:

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专项经费申请书.doc

2-活页.doc

3-申报清单.doc



 

 

                                               科 研 处

                                           2015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