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进青年教师科研启动项目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09-07    浏览:

关于申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进青年教师科研启动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着力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开展学术研究,现决定从即日起启动2015年度校级新进青年教师科研启动项目申报工作,并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新进青年教师科研启动项目面向2015年度入校,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0年9月1日以后出生),并已于2015年9月7日前在人力资源处办理完毕正式入职手续的专职教师和科研人员。已经获得人力资源处“科研启动经费”资助者不在本项目的资助范围内。

2、申报者可根据自己的学术专长,对学术前沿动态的把握,学校总体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需要,自主命题。

3本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资助经费不超过2万元,项目经费应严格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支出一览表》及我校相关财务制度的规定安排使用。

4、本项目应以正式发表的SSCI/SCI/A&HCI/EI期刊/CSSCI期刊论文为最终结项依据。

5、申请者请将填写好的《申请表》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交各单位科研秘书,《申请表》中的学科分类请参照《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级学科分类表》填写,理工类研究的学科分类填写“理工类”即可。

6、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请于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前将《申报汇总表》1份(加盖本单位公章)及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处(行政楼121)。

 

联 系 人:柳瑛

联系电话:64493008

Email: uibeliuying@126.com

 

附件:

附件2:新进青年教师科研启动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支出一览表.doc

附件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级学科分类表.doc

附件4:申报汇总表.xls

     

科  研   处

                                                      2015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