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北京市教委2016年度中央在京高校重大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06-26    浏览:

关于组织申报北京市教委2016年度中央在京高校重大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中央在京高校优质科教智力资源优势,促使中央在京高校重大成果在京实现转化和产业化,服务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北京市教委启动2016年度中央在京高校重大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工作,每校限报一项,详细信息参见《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中央在京高校重大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附件1)。

所申报项目需项目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以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为主线,符合北京产业发展政策和方向,并与在京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联合申报。哲学社会科学类项目立足首都城市战略新定位和北京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的重大任务,着眼长远发展,能服务科学决策,为政府提供高质量智力支持,服务北京经济社会发展。项目支持经费每年不超过80万,一般连续支持3年。

本次申报时间较紧,为做好本次申报工作,请拟申报本项目的教师在630日上午1100之前联系科研处,并将《申报意向基本信息表》报送至科研处办公室(行政楼121房间)。学校将根据校内申报情况进行遴选和推荐,确定外推后再通知项目负责人填写正式申报表格。正式申报表格须提交纸质版11份(含3份原件)及PDF电子版,提交截止时间为791100

人:柳瑛

联系电话:010-64493008

Emailuibeliuying@126.com

 

附件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中央在京高校重大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doc

    附件2:申报意向基本信息表.doc


科研处

201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