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中国高校科技与产业化》杂志(学术版)组稿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7-07-31    浏览:

关于《中国高校科技与产业化》杂志(学术版)组稿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中国高校科技与产业化》杂志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中央级科技类期刊,是目前我国以反映高校科技、产业动态、展示高校科技实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主题的最具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杂志。现已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等收录。

为了给广大高校科技和产业工作者提供更广泛的展示理论与实践成果的渠道,通过互相交流和学习经验,不断提高高校科技、产业及校企管理人员的学术、管理水平,鼓励高校科技和产业工作者创作更多、更好的学术精品。经有关部门批准,《中国高校科技与产业化》杂志社已于2006年分别出版了两期学术版期刊,得到了广大作者的一致好评。

应广大科技和产业工作者的要求,《中国高校科技与产业化》杂志社将编辑出版2007年学术版期刊,并开始征集稿件。欢迎广大科技和产业工作者踊跃投稿并请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和产业管理部门积极推荐、组织优秀稿件,将有关论文发送至杂志社学术版编辑部。

    一、投稿须知:

    (一)稿件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论点明确、论据可靠、数据准确、逻辑严谨、文字通顺,有独到见解,有一定的学术价值或实践借鉴价值。

    (二)稿件一般要求3000字左右,个别优质稿件不受字数限制。

    (三)稿件体例:来稿的页面内容依次包括题目、作者姓名、摘要(中文摘要篇幅在100-300字)、关键词、文章内容、作者信息(包括姓名、单位、部门、职务、单位所在省市、邮政编码)、参考文献。

    (四)引文务必注明出处。参考文献放在文末(尾注),用[1]、[2]、[3] ……表示。

    (五)论文请用word文档格式排版,正文使用5号宋体字,直接发送至杂志社学术版编辑部信箱xszw@cutid.com

    (六)文责自付,来稿原则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如3个月内编辑部未向作者发出录用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杂志社有宣传、解释和处理权;

    二、征文时间:从即日起至2007年9月30日截稿。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苗波 张艳辉   

    咨询电话:010-62510206   62510207   传真:010-62510209

    E–mail:xszw@cutid.com

    网    址:http://www.cutech.edu.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1102室(邮编100080)                           

 

 

                                                   《中国高校科技与产业化》杂志社

                                                            二○○七年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