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06年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的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7-07-05    浏览:

关于我校2006年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的公示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规定(以下简称:奖励办法),现将我校2006年符合奖励办法规定的优秀科研成果及奖励金额予以公示,凡得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各类项目、司法部项目、北京市社科规划项目、校级项目、“211工程”项目等资助的成果不再重复奖励。

本公示自即日起至2007年7月13日17时止。在此期间,任何组织及个人如对拟奖励的成果持有异议,请与科研处联系并提供有效证据及合理建议。科研处只受理实名意见。
    联系方式:诚信楼907室,电子邮箱:lvjun66@126.com,电话:64492320  64492008,传真:64495400。

 

 

 

                                        科 研 处

                                      200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