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0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优选资助课题及推荐青年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7-03-05    浏览:

关于申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0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优选资助课题及推荐青年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校内各院系:

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关于申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0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优选资助课题及推荐青年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要求,2007年的申请及推荐工作将于200731-325进行。

一、2007年霍英东教育基金会设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青年教师奖和优选资助课题三种资助类型,其中前两种为限额申请,优选资助课题为自由申请。

二、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07年青年教师基金、青年教师奖学科设立及名额分配方案》,我校今年可申请青年教师基金2,推荐青年教师奖(教学类)候选人1,共计3名,不可超报。申请和推荐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无须交纳评审费。

三、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07年优选资助课题申请条件及实施办法,该课题每项资助2万美元,以三年完成时间为限。申请优选资助课题无名额限制,但每项申请须交纳评审费人民币500。优选资助课题申请指南祥见附件。

四、申请青年教师基金、优选资助课题者以及青年教师奖候选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即197131及以后出生者;

2.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3.优选资助课题的申请者,必须具备相关研究能力与学术背景,以及完成课题所具备的科研环境和设备条件。

请各院系推荐12名候选人,排出顺序并注明申报类别,推荐名单于200739日上午12之前交科研处办公室(诚信楼907),联系人:赵菁,推荐名单必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附件:2007年优选资助课题申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