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4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6-12-11    浏览:

关于2004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04年校级科研课题于2004年12月立项,立项课题33项,其中有两项课题因负责人调离我校而撤项。两年里,经过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共同努力,已经有15项课题按时结项(见附件1:《已结项课题一览表》),公开出版论文33篇,专著1部,向省部级以上单位提交研究报告3篇,目前还有16项课题未结项。
    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级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将2004年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级科研课题结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相关单位组织好此项工作。

    一、课题结项的范围:
   2004年立项的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见附件2:《未结项项目一览表》)。

    二、结项的办法和具体要求:
    1.课题负责人须按照申请立项时填写的、专家评审认可的《项目申请书》提交已完成预定研究任务的全部成果,已完成的最终成果应与原《项目申请书》相一致;
    2.著作类成果必须正式出版;论文类成果必须在核心期刊上发表2篇以上论文(核心期刊的界定请参照南京大学社科引文索引(CSSCI)、《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京大学出版社)、社科院核心期刊要览);研究报告类成果必须有省部级以上使用单位的采纳意见。出版社开具的拟出版证明、杂志社开具的拟发表证明均不能作为申请项目结项的依据。

     三、结项程序:
    1.课题负责人从校园网科研处主页下载《项目结项报告书》的word表格,填写报告。 
    2.结项项目交科研处《项目终结报告书》一式1份(盖章,签字),最终成果2套(论文原件1份,用A4纸复印的复印件1份,复印件要求复印杂志的封面、目录、版权页及论文全文;著作2本),复印件要求干净、整洁、端正。
    3.请课题负责人将所有结项材料按要求整理好,于2007年1月15日之前交至科研处办公室。

   附件:1.2004年度校级科研课题
已结项项目一览表
   2.2004年度校级科研课题未结项项目一览表
   3.《结项报告书》校级课题结项报告

    课题负责人在结项的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赵菁
    地 点:诚信楼907室
    电 话:6449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