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0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8项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06-06-15    浏览:

  我校获200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8项 

    2006年国家社科基金科研项目经过同行专家的通讯评审、会议评审以及全国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审批同意,于2006年6月公布了立项结果。我校共有8项课题获得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代表着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方向及水平,是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途径,在对重大理论及现实问题的 研究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我校本年度被批准立项的科研项目中包括经济理论1项、应用经济学3项、法学1项、外国文学1项、语言学1项、新闻学1项,是历年来获得立项最多的一年,批准经费共计62万元。
    今年我校获得科研立项的项目负责人有:国际商学院林汉川教授、郑建明副教授、周煊博士和法学院王军教授、金融学院齐天翔副教授、外语学院马骏教授、英语学院窦卫霖副教授、出版社刘军社长。

  

    附件:200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