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北京应急管理学会关于开展第十六届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征集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

转发:北京应急管理学会关于开展第十六届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征集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首都人才战略,切实加强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按照市科协《关于促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的实施办法》,现开展第十六届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征集工作。

一、征集范围

(一)应征论文应是201711日(含)之后发表在正式出版的具有国内统一刊号(CN)的中国科技期刊上的论文,发表在增刊上的论文不在评选范围内。

(二)论文第一作者为在北京地区从事科研工作的45岁以内的青年科技人才(197611日之后出生)。

(三)作者确保论文不存在剽窃抄袭、学术造假等不端行为。

二、论文标准

(一)论文要反映当前国内外相关学科领域的前沿进展或重要研究成果,选题面向国家科技发展的战略需求、支撑学科发展的基础课题或行业发展亟需解决的重大问题,具备前瞻性、时效性。论文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二)论文要体现创新性,包括提出新发现、新思路、新认识、新理论、或修正、补充、否定已有的理论;或提出具有重要学术探讨价值的新问题;或在研究方法上有较大突破,或有较高的学术价值,代表学科发展前沿、趋势和方向;或提出具有超前思维和重要学科依据的预测、预见和展望等提出新观念、新思路,总结出新经验。

(三)论文要体现科学性,内容设计科学合理、论证严谨逻辑性强、数据和支持资料充分可靠、引用前人硏究成果完整结论可靠。

(四)论文作者应确保内容的真实性,请勿涉及国家秘密和行业机密。参评论文原稿应为中文或英文。

(五)推荐人应保证被推荐论文不存在剽窃抄袭、学术造假等不端行为。

三、进度安排

申报人员须于202161617:00点前,将科技论文原文(PDF格式)、申报表、答辩PPT及相关材料纸质版(6份,按照论文、申报表、PPT、相关材料的顺序进行胶装)和电子版,报送至科研处,逾期不予接收。学校限额推荐4项,超额将进行专家评审。

 

联系人:钱鹤鹏

    话:64493094

    箱:qianhepeng@uibe.edu.cn

 

附    件:1.北京应急管理学会关于开展第十六届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征集的通知.pdf

               2.2021年北京市应急管理领域青年优秀科技论文征集申报表.doc



 

科研处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