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通知,现启动我校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含重点、一般、青年项目)清理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17年立项且未提交结项材料的年度项目。本年度清理项目清单另行通知。

二、清理要求

清理范围内的项目须在2022年6月19日前通过全国社科工作办官网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www.nopss.gov.cn/)提交结项申请(成果内容涉密不宜公开的除外),结项所需材料见附件。未在此平台注册的申请人,需自行注册。

个别难度较大的项目可以在清理期限之前申请延期,但要如实说明延期原因、项目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发表情况等,并承诺完成时间,审批意见以全国社科工作办批复为准。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或延期申请的项目一律作终止处理。

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结项材料一般采取匿名通讯鉴定的方式(符合免于鉴定要求的除外),项目进入清理期一般仅有一次通讯鉴定机会,未通过者将直接做终止处理。请项目负责人集中精力认真对待课题研究,按期拿出高质量成果。请2018年立项且未提交结项材料的年度项目负责人提前筹划,争取尽早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联 系 人:董优雅

联系电话:64493008

 

 

                                科 研 处 

 2022年3月3日


附件: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在线办理结项所需材料清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