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做好本单位学术分委员会选举和聘任工作的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返回]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

各学院(部):

  学校已完成第九届校学术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为规范和加强学校学术分委员会建设,促进各院(部)学术分委员会的规范运行,完善学术治理体系,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外经贸学科研字〔2014237号)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分委员会规程(试行》(外经贸学科研字〔2016479号)有关要求,现启动各院(部)学术分委员会选举和聘任工作。

请各单位认真学习上述文件,依据章程规则做好本单位学术分委员会选举和聘任,同时结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任务清单》(2020年修订)(贸大党发〔202037号)相关工作要求,鼓励各学院(部)结合学科特点和规律,推动符合条件的院(系)党组织书记加入学术分委员会,增强党组织书记在学术委员会中的影响力。

新一届学院(部)学术委员会选举、聘任需坚持公正公开原则,做好选举结果的公示公告,并于2022110日前将学术分委员会名单报校学术委员会。纸质材料需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字,落款为本单位学术分委员会(学院代章),电子版发指定邮箱。


联 系 人:董优雅

联系电话:64493008

电子邮箱:02580@uibe.edu.cn

 

附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术分委员会规程(试行》(外经贸学科研字〔2016〕479号).pdf

 

       科 研 处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