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项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

我校获批2项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

近日,北京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发布《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资助对象名单》,我校政府管理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李明教授、国际商学院孙瑾教授获批该项目。

今年,北京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首次推出“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面向首都社科界,通过北京市域内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推荐或同行推荐,公开遴选不超过60名青年学者。目前项目以3个自然年为一周期,以青年学者本人与课题导师、学术社团共商的方式,确定并完成一项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本次项目评审于2021年4月启动,经过资格审查、学术社团初评、答辩评审、审批公示等环节确定资助对象,共有60名青年学者获批该项目。据悉,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在项目周期内为课题承担人提供精准化、个性化的项目支持,通过组织培训调研、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推介研究成果等,助力其逐步成长为治学严谨、学风正派、具有学术影响力的学科领军人才。

7月9日,北京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举办首都社科青年学者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对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管理进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