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参“进博”,先懂中国——我校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举办“如何与中国人谈判”线上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

欲参“进博”,先懂中国——我校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举办

“如何与中国人谈判”线上培训

据国际中文教育(商务)实践与研究基地稿 为助力海外企业顺利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校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举办题为 “What you should know before you negotiate with the Chinese Businesspeople”的线上专场商务谈判讲座(培训)。 FAAP电视台通过YouTube媒体平台进行了全球同步直播。本次培训也得到了巴中工商总会的大力支持。

我校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朱晓姝教授作为本次专场商务谈判主讲,从中国的商务礼仪、谈判礼仪、中国商人的信念、与中国商人谈判的禁忌以及未来培训的计划五个方面为观众进行了详细介绍。谈判培训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YouTube 观看讲座的观众纷纷点赞并对培训内容及中国经济成就给予好评。在互动环节观众提出最多的问题是什么时候举行后续培训。

本次线上专场培训不仅提高了我校巴西FAAP商务孔子学院的知名度,同时也在观看YouTube的FAAP师生中产生了很好的反响。FAAP校长Dr. Bias先生高度评价了本次专题培训,并对孔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孔院未来能多开展相关专题讲座与培训。朱院长表示,孔院将会结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学科优势,发挥孔院商务特色,多为学校、企业及社区开展相关培训,为中巴两国的友好交流与经贸往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