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时代科研评价改革”教师代表征求意见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

学校召开“新时代科研评价改革”教师代表征求意见会

2月5日,学校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新时代科研评价改革”教师代表征求意见会,各学院(部门)教师代表、科研处处长薛熠教授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岩主持。

科研处李岩感谢参会教师对学校工作的支持,简要介绍了新时代科研评价改革的背景,诚挚希望教师代表们就科研评价改革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教师代表们本着对学校科研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参加此次会议,在会上建言献策。他们结合各自科研经历,从突出质量导向的科研评价的实施方式、科研奖励的优化方法、多元评价的路径探索、优秀网络成果的认定条件、分类评价、代表性成果评价、长周期评价、同行专家评议机制、高水平学术期刊等级的目录修订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科研处工作人员认真听取记录了各学院(部门)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科研处处长薛熠教授总结发言。他感谢教师代表们为科研评价改革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对教师代表们提出的部分问题给予解答与回复。他表示,科研处会认真把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消化吸收,及时向相关领导汇报,做好新时代科研评价改革,完善我校科研评价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