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期末实验室工作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

我校召开学期末实验室工作会议

为阶段性总结我校实验室取得的进展和成效,2022年6月30日,我校在行政楼218召开学期末实验室工作会议,副校长王强、科研处处长薛熠、发展规划处处长戚依南、全球价值链实验室主任殷晓鹏、数字经济实验室领导小组组长杨军、科研处副处长李岩以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薛熠主持。

图片1.jpg

会上,数字经济实验室杨军从管理制度建设、“数据底座+计算底座”两大核心功能建设、人员组织构成与职责、已开展的重点工作、下半年计划与标志性成果六个方面介绍了数字经济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全球价值链实验室主任殷晓鹏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六项规章制度建设,并就实验室的顶层设计、管理机制、高水平队伍建设和旗舰产品开发进行汇报。

科研处薛熠处长、发展规划处戚依南处长以及各实验室负责人、相关参会人员先后为实验室建设建言献策,围绕着我校实验室建设的诸项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王强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实验室本学期在制度建设、成果产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实验室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各实验室要紧抓机遇,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入总结凝练,有效地从整体上推动我校文科实验室的建设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