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一批青年学术创新团队立项签约与经验交流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

 

我校召开第十一批青年学术创新团队立项签约与经验交流会


2020年1月8日,我校召开第十一批青年学术创新团队立项签约与经验交流会,科研处副处长吴军教授、科研处程越、各新立项创新团队带头人、往届优秀团队带头人代表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副处长吴军教授向各个团队表示祝贺。她表示,青年学术创新团队建设是我校青年科研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也是我校孕育高端学术研究团队和产出系列标志性科研成果的重要平台,希望各团队按照学校要求,整合资源优势,集中力量、形成合力,着力推进实质性、创新性、前瞻性的合作研究,为我校科研事业和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往届青年学术创新团队负责人”优秀代表,信息学院副院长倪耀东教授和金融学院肖欣荣教授详细介绍了所在团队的建设情况和成果产出情况,并就如何激发团队成员热情、引导团队开展大量实质性合作研究、促进重大科研成果产出和科学利用科研经费等方面进行分享。

 

科研处程越围绕项目结项、经费预算和支出等有关规定和重要注意事项进行细致阐述,使各带头人全面了解团队建设过程中需要完成和注意的具体事项。

各带头人还就团队建设奖励机制、项目成果的标注和成果奖励等问题同科研处与会人员、往届团队优秀代表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