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9年北京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工作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

 

我校参加2019年北京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工作会

12月19日下午,2019年北京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市教委召开。市教委副巡视员葛巨众同志、市社科联/市规划办处长程文进同志讲话、市教委科研处张豫同志作基地工作汇报。会议由市教委科研处长李善廷同志主持。

C:Users\u79d1研处DesktopQ212.png

会议梳理了十五年来基地建设成绩、不足,并提出以“打造新型高端智库”作为基地未来的建设方向。我校基地主任张新民副校长、基地研究员王分棉副教授、科研处李岩副处长参会。来自60个基地的百余名基地负责人、科研处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2004年,我校北京企业国际化经营研究基地获批成为第一批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基地旨在打造北京新型高端智库,把基地建设成为在北京企业国际化经营研究领域居国内领先地位,并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科研中心、高级人才培养中心、学术交流中心、咨询服务中心、信息资料中心,以及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研究中心。经过15年多的建设,研究基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2007年、2010年、2013年、2017年的四期验收中均被评为优秀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