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7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6    浏览:

我校喜获27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共有18个项目获准立项,包括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9项、青年项目5项,立项率为17%。

此外,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本年度陆续公布的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名单、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以及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立项名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公示名单,我校有1项重大项目、2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5个专项项目获准立项。

截止目前,本年度我校已获批27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量高于往年同期水平,这与学校、二级单位广泛宣传、精准动员、策划交流培训、专家深入辅导等工作密不可分,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的突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