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重大项目预研基金立项签约与交流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发布时间:2019-05-12    浏览:

 我校召开2019年度重大项目预研基金立项签约与交流会


5月9日,我校召开了2019年度重大项目预研基金立项签约与交流会。科研处副处长李岩、科研处程越以及2019年度重大项目预研基金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岩主持。

 C:Users\u79d1研处Desktop.png

科研处副处长李岩首先对各课题负责人表示祝贺,并转达了副校长王强教授和科研处处长王永贵教授对各课题负责人的祝贺和期望。他表示,重大项目预研基金课题是学校培育校外纵向重大课题的重要平台和抓手,希望各课题负责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严谨求实、积极探索、努力开拓,充分发挥科研育人作用,为我校科研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他指出,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坚强领导下,科研处于近期完善并修订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重大项目预研基金管理办法》和《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支出项目一览表》,并将在广泛调研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抓好赋予科研管理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推进学校中外文期刊奖励目录和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修订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引领、强服务、抓落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C:Users\u79d1研处Desktop.png

科研处程越围绕项目管理、结项要求和经费支出的有关规定和具体要求予以细致阐述,全面解读项目管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

科研处与会人员同各课题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各课题负责人提到的的科研管理工作、项目结项等具体问题进行细致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