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八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申报培训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

我校召开第八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申报培训会

为做好第八届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申报工作,2月26日下午,学校邀请北京交通大学叶龙教授、我校法学院石静霞教授做专题申报培训,王强副校长、王永贵处长与会,学校拟申报成果奖的教师、各单位科研秘书参会。会议由科研处李岩主持。

会上,叶龙教授梳理了历届获奖情况,对历年获奖成果态势进行了分析,对获奖类型进行了统计。随后,他从学科选择、成果类型、证明材料、系统填报等四个角度进行介绍。石静霞教授结合个人申报经历及感悟,提出成果自身质量是获奖决定性因素,要充分挖掘个人成果应用及影响材料。专家的经验分享为申报教师提供了广阔思路,申报教师还与专家开展了互动交流。

据悉,4月1日材料将报送教育部参加评审,希望本届评奖学校取得更大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