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签约与经验交流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

 

我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签约与经验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促进校级科研课题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并强化科研育人,2019年1月10日,我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签约与经验交流会。科研处处长王永贵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吴军教授、科研处柳瑛同志、程越同志和2018年度校级科研课题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C:Users\u79d1研处Desktop\u65b0闻	.png

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吴军教授主持。首先,科研处处长王永贵教授向各项目负责人表示祝贺,并转达了王强副校长对各项目负责人的祝贺和期望。他表示,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我校2018年各类重大科研成果不断涌现,科研获奖和纵向项目获批情况成绩喜人,学校围绕不断营造相对宽松的科研环境有序推进各项科研制度的意见征求及相应的完善和修订。校级科研课题作为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一直是我校培养优秀科研人才、孕育各类校外纵向科研课题和产出标志性科研成果的有力抓手,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类资源,顺利启动相关科研课题,产出众多科研成果并争取更多纵向项目,为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然后,本次会议特别邀请的“往届校级科研课题负责人”优秀代表——商学院龚诗阳老师和统计学院秦磊老师分别做了经验分享与互动。两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研究和成果产出情况,并就如何将理论研究和应用领域相结合,如何进一步获批其他重大科研项目并持续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进行交流和分享。

 C:Users\u79d1研处Desktop\u65b0闻.png

科研处柳瑛同志、程越同志分别阐述了项目管理、经费支出的有关规定和重要注意事项,并针对各项目负责人现场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细致解答。

 

附1:龚诗阳老师、秦磊老师成果简介

龚诗阳老师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发表SSCI文章1篇(UTD24期刊)、CSSCI文章2篇,出版著作1部。

秦磊老师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青年项目1项,发表SCI文章5篇、CSSCI文章7篇,出版著作2部。

 

附2:2018年度我校科研课题立项清单

 C:Users\u79d1研处Desktop\u65b0闻.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