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中国高校科研管理工作研讨暨经验交流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之中国高校科研管理工作研讨暨经验交流会

11月24日,作为学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处主办的“中国高校科研管理工作研讨暨经验交流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行政楼226会议室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处处长王永贵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社科处处长叶龙教授、清华大学文科建设处副处长段江飞、厦门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冯文晖、中国人民大学科研处副处长关晓斌、中国传媒大学科研处副处长周建新、中国农业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钟占蓉、北京体育大学科技处处长朱晓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处长陈平、北京联合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张波教授等18所高校的科研处领导和骨干代表参会。会议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处处长王永贵教授主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处负责纵向课题管理的柳瑛老师、负责横向课题管理的杨雅婷老师、负责校级课题管理的程越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并与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员图片.png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处处长王永贵对本次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对各高校的科研处长和骨干代表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由衷感谢大家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支持。王永贵处长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各高校能交流科研管理经验,探索与创新科研评价体系改革,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和引导所在高校和国家的科研事业,更好地为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分图片1.png

 

分图片2.png

 

分图片3.png 

分图片4.png

 

与会人员围绕期刊目录(包括国际期刊与国内期刊)分级、职称评定中的科研标准、科研成果认定、激励以及成果转化、基本科研业务费的管理、横向课题的认定及管理、纵向课题申报、培育与资助、科研机构管理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北京师范大学科研院吴慧涵与汪丽娅老师、中央财经大学科研处刘晓宇老师、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谢志锋老师、上海财经大学科研处慈勇与郭泱维老师、华中师范大学社科处蔡鹏老师、南京审计大学科研部张道潘老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处邓慧儿老师等也积极参与讨论。

最后,与会嘉宾自由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和谐,本次高校科研工作研讨暨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