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纵向项目申报培训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发布时间:2018-11-24    浏览:

我校召开纵向项目申报培训会

  为做好2019年各级各类纵向项目的申报工作,学校于2018年11月22日下午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召开2019年度纵向项目申报培训会。会议邀请天津财经大学于立教授、我校国际商学院林汉川教授主讲。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永贵教授主持,我校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的申请者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C:UsersKYCDesktop8.jpg

于立教授从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立项数引入,提出学校层面的“结构调整,质量提升”战略。以国家自科基金申请书内容,介绍如何填写申报书要点和注意事项。他还介绍了“问题导向”的逻辑思路,以“达克效应”为大家申报鼓劲。

国际商学院林汉川教授先后介绍了国家自科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的特点。他分享了做好综述、技术路线图等经验,详细梳理了选题、申报书等环节,为与会者做了详细解读。

会上,申报老师现场提问,与主讲专家进行了一对一的积极互动和咨询。培训会报告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希望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9年度纵向项目能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