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科研项目的经费管理,培养专业化科研财务助理团队,持续推进我校科研财务工作有序开展。11月6日,我校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科研处吴军副处长,科研处、财务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各学院科研秘书、财务助理等共计7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D:-新闻8-2019学年第一学期81107我校召开2018年科研财务助理培训会.jpg

科研处吴军副处长详细介绍了科研财务助理制度的相关内容,要求各学院科研助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踏实认真、尽职尽责地完成科研财务的各项服务工作。

财务处姚丹丹、樊彬彬同志分别就学校报销管理规定、报销流程和注意事项、财务系统的使用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结合现场示范教学向大家生动清晰的展示了整个科研财务报销的基本流程和相关工作细节。科研处吕军、李岩同志围绕科研经费的管理办法、科研系统的使用、校级科研课题经费报销的工作流程和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系统讲解了校级科研项目从经费预算的制定到经费的拨付和支出的整个流程,使科研助理更加明确地认识到科研财务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和自身职责所在。

最后,各位财务助理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5位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