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准备 精准服务——学校开展北京市评奖系列培训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

积极准备 精准服务

——学校开展北京市评奖系列培训活动

8月底,学校启动了北京市第十五届优秀成果奖的组织申报工作。为做好此次申报,校院两级精心组织,积极准备,广泛动员,学校先后召开1次申报动员会,2次专题申报培训会,全校上下力争取得新的好成绩。

9月3日下午,学校邀请校内外专家组织申报培训会,学校拟申报成果奖的教师积极参与。会上,与会专家深入分析北京市第十五届哲社奖实施细则,讲解本届评奖的新特点。第十五届哲社奖新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决策服务与社会服务”两个大类,并明确获奖比例要求。与会专家还分享了如何做好支撑材料,从不同类型的申报作品做详细介绍,为申报教师提供了广阔思路。会上,申报教师还与专家开展了互动交流。

9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北京市哲社奖专题培训会,对学校推荐的参评成果申报人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首先,科研处王永贵处长对参评老师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遴选成果坚持“质量优先”原则,此次推荐成果代表贸大水平,希望大家精心准备,力争好成绩。在材料准备上,他从学术影响力、社会影响力、经济影响力三个层面展开,做了经验分享。会上,科研处负责同志就本届评奖系统使用、材料准备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就大家提问做了现场解答。

据悉,9月20日材料报送北京市教委参加教育系统评审,希望本届评奖学校取得更大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