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荣获“2017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荣誉称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

 

科研处荣获“2017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4月13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了“2018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工作会”。会上,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张庆玺宣读了表彰决定,我校科研处荣获“2017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荣誉称号。


11.png

近年来,学校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高度重视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工作,提高科研管理服务水平。2017年,学校圆满完成了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中捡、验收等管理工作。2017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与北京师范大学并居所有立项单位首位,共计21项,含18项年度项目和3项基地项目,年度项目立项率达43.9%。此外,被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要报》采纳成果3项,其中一篇获得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

今年是学校科研处连续六年被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评为优秀二级管理单位,是对我校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也因此获得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给予增加项目申报名额的奖励。在申报2018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启动之时,希望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