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志民教授被聘为东方智库高级专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返回]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

 

我校王志民教授被聘为东方智库高级专家


据校新闻网讯  2017年10月21日,东方智库专家聘任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所长王志民教授被聘为高级专家。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姚金光教授、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会长范识宇等为王志民等13名高级专家颁发聘书。

东方智库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东方智库邀请了国家部委德高望重的学者型官员担任顾问,得到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对外联络部、国家发改委、民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委领导的亲切关怀,汇集了一批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以及美国常青藤高校等国内外高等学府的专家教授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以及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等国家级科研院所的知名学者,还有来自世界和中国五百强企业的高级管理者、美国绿野资本的投资专家共同组建了东方智库一流的多学科、综合型、实用型的产学研专家团队,支撑起东方智库高端的学术资源,形成了研究院丰富的研究成果,保障了科学的规划建议精准高效落地。


 wang.png